8.01.2008

終於跟掌門大師姊吃到飯囉!

我家掌門大師姊Stephanie
也就是我2001年開始當大提琴老師的第一位學生
她又從Warwick回來過暑假了
其實她復活節假也有回來
但是我們約了兩次又發生鬼打牆事件
加上兩人都是金牛座實在很容易拖拖拉拉
以致於雖然她一年回來三次
我卻從上次暑假後就再也沒見到她了

昨天在facebook看到她妹妹Michelle
就心血來潮再約一次
她四、五年級的時候我也教過她音樂
現在她也要升上十年級了
回想起教她們的過程
除了覺得她倆真是一對非常乖巧又有家教的姊妹啊
但又不自禁的覺得跟她們認識七年的我還真是老啦!
大家在facebook上面討論起來要吃些什麼
基於我住北投她們住天母
以致於每次我們都是在天母吃
而每次討論要吃哪一間時
三個對這種事情毫無主見的人總是花很長時間
但過了20分鐘還是決定去吃Chilis…
所以不知討論來幹嘛
簡直白白浪費了生命中寶貴的20分鐘
因為我們似乎每次聚餐都吃Chilis
虧掌門大師姊還是學校歷屆以來最有天份的Art學生
而我又是音樂老師
兩個跟藝術這樣扯得上關係的人竟然對餐廳的選擇如此沒有創意

大家一坐下來點了東西後
果然還是只有我一人把食物吃光光
我還是有我勤儉持家的一面的
不過我跟掌門大師姊真是有志一同的不愛吃洋蔥

這種不受歡迎的食材完全跟它勢不兩立不挑掉不行

我的兩個位徒左起掌門大師姊Steph、我、Michelle

這兩位好命的小姐下下個禮拜要去Bali玩
約好了回來我要去她家烤香蕉蛋糕
嗚呼呼~

英國大學的暑假總是無恥的從六月底放到九月底十月初
讓我也不禁想起當初大學放暑假的爽勁
因為暑假比任何一個學期都還要長
一學期才十個禮拜而已
英國分三學期加起來有30個禮拜
所以算起來假期有22個禮拜
那就是五個半月…

哦哦哦
好想回去當學生呀呀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