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4.2008

這隻兔子的藝術創作中隱含著政治喻意…

我兔女兒嘟嘟有一口著名的大鋼牙
之前有一次餵藥時我的右食指曾經大口的被她差點咬成兩半
到現在還時時隱隱作痛
她更是時常會用她的鋼牙創作出不同的作品
如果大家已經忘記了請看下面這張照片

好好的嬰兒門被嘟嘟咬到她都可以自行跳出來

她基本上是什麼都咬的

或許她心裡是想著世界上沒什麼是不可以吃的

所以舉凡人肉啦、塑膠啦、金屬與紙板她都不會放過

有一次我在清她籠子時胸口的音符項鍊墜子垂下來

她也是一口咬下去
把好好的銀墜子留下她的齒印

今天幫她清籠子跟玩耍時又發現她的新一件鋼牙藝術創作


大家一定覺得這件創作非常普通

我幹嘛如此大張其鼓的貼上來
但如果心裡充滿政治思想或黨政色彩的人
一定會發現一塊四方型的硬紙板
已經被嘟嘟的鋼牙咬成了台灣地圖的形狀!
真不愧是一隻深綠家族養出來的兔兔!
完全沒有辜負陳媽媽的疼愛呀!
搞鋼牙創作之餘沒忘了要愛台灣啊!

今天上來我自己的部落格時嚇了一跳

沒想到人遠在加拿大的董Cindy小姐還有空來改我版

真是萬分感謝
不過她這個送兔之人對嘟嘟長大時的樣子似乎不甚滿意
在部落格最下方左邊數過來第三張照片
是嘟嘟小時候的樣子
而且董小姐還加工過
把嘟嘟剪下來放在一片青草上
我都不記得我有帶過嘟嘟到草原上遛過
董小姐本人的想像力已經幫我做到了
真是酷斃了!

但我必需提醒她一下
董小姐妳別再作夢了!
寵物是會長大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