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8.2008

這…

來到高雄胖大王開小叮噹來接我
一如往常的垃圾話一番後
他突然語氣沉重了起來
說著:「阿思,我要告訴妳一件事情但妳要答應我妳不能生氣。」
我聽了心也一沉
想說他該不是會要告訴我他在高雄耐不住寂寞弄了個妹妹
然後想要求我跟他姊妹相稱吧?
於是乎我的臉也臭了
他又很冷靜的說:「等會兒回家妳看了不要生氣。」
我心想難不成人都帶回家了硬是要弄到兩女相爭

我這種個性才不想跟別人爭男人咧要就乾脆把胖大王讓出去好了
一路上胖大王還是很努力的帶動歡樂的氣氛
不過我已經不是非常笑得出來

一進門我衝進去
只見裡面空無一人
但…這…

幹!

廚房那一角是怎麼一回事?
這是一種新流行的時尚油漆法嗎?

胖大王於是坦承他有一天肚子餓想炸個雞塊
把油倒進後不久
似乎看到有小小火從鍋裡冒出來
他以為把鍋離火後就會慢慢滅了
殊不知火花不但愈來愈大而且已經往天花板竄上去
他只好把水倒進鍋子裡企圖滅火
(可見他國中完全沒好好的上化學課嘛!
這時候倒水豈不是讓油濺上來燙自己
應該是要用鍋蓋把鍋子完全蓋住沒有二氧化碳火就會熄了吧…)

算了
這時說這個已經來不及
反正他也已經被燙到了
而家裡廚房燒成這樣
我真的不知道如何跟黃代書交待…
應該是要趁屋主不知趕快請人來油漆才對

唉~
怎麼有人會炸個雞塊就把廚房整治成這付德性的呢?
我覺得胖大王恐怕還是比較適合外食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