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9.2008

眼睛對著牛彈琴

話說這次高雄行應該可以稱做是暴飲暴食之旅
我有一個很奇怪的習慣就是東西叫了就非吃完不可
或是零食開一包就要一時間把整包嗑掉
不管它是不是家庭號的Doritos
反正吃了一點再封起來這麼娘的事絕對不是我的個性
要就爽爽快快的全部吃光吧!
在台北就已經每天都在吃吃喝喝了
去到新地方當然就得暴飲暴食中度過
此行當然也少不了陪胖大王的媽媽吃日本料理
黃媽媽對日本料理有超乎尋常的喜愛
以致於每次來高雄必定會吃個一兩次日本菜

這次來到的是千葉
大家往料理檯坐下後一如往常的點海膽牡丹蝦生鮑魚等名貴食材
不過高雄的消費還是比台北便宜許多
三個人吃再好也很難超過一萬元

昨晚吃的時候這隻魚眼就在我面前不停的瞪著我


一上菜食物很快就被挾光了完全來不及照相

所以除了可怕的魚眼只剩下我的照片一張

(順便說一下我胖起來長得跟陳爸爸根本就一模一樣)


胖大王做鬼臉照相真的遠比他正常臉好看許多


說到眼睛

昨天我和胖大王在路上逛時

我覺得熱就把頭髮綁成馬尾

他轉過頭來忘了一下

突然稱讚說我頭髮綁起來五官真明顯輪廓真深

我們交往的這段時間他很少稱讚我的外表

應該說是從來沒有

所以我當然也心花怒放了一番

但突然問了又一句他藏在心裡已久的話

他說他感覺每次我看他時

眼神都流露出一種異樣的驚恐
讓他覺得相當的奇怪
他認為他人明明就只有和氣而已
所以他問我為何要害怕?

但我真的就沒有驚恐呀
我們的交往算是在互信平等的基礎上進行的
我怎麼會驚恐?
後來搞了半天
原來我出生過後
就許多人稱讚過俗稱「桃花眼」或「電眼」的一雙眼睛
在胖大王這種不解風情的人眼裡
竟然是一種驚恐加害怕的眼神
他完全不覺得有任何迷人之處
當場我覺得很有一種跟不對人的感覺…
比對牛彈琴還要更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