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2.2008

小豪生日搶先趴

話說這禮拜日也就是8月24日是我寶貝弟小豪的生日
他當天要值班
也因為他朋友頗多的關係
所以生日趴就只好分開辦

昨晚的那個局差不多要了我的老命
人並不多但在在錢櫃三個多小時內我只有唱一首歌
那各位一定有疑問就是這段時間都在幹什麼?
當然就是在喝酒與被灌酒之中度過
經過whisky破相事件的我看到Macallan其實相當害怕
但我這麼man的女人就只有豪邁而已
躲酒這麼娘泡的行為是不容許在我身上發生的

所以就出現了姊弟兩興高采烈出門
喝掛了坐計程車回來
然後去他房間又瞎瘋了一陣
他表示他想要睡覺請我也上樓就寢
但我醉到連爬樓梯的力氣也沒有
直接倒在他浴室的地板上
伴著陳媽媽三更半夜洗碗的鏘鏘聲
我非常自然的就睡死了

中間酒略醒我爬起來一次兩人又開始嘻嘻哈哈
他又表示想睡了
我於是就起身想走上樓回房
但又不支倒地睡在他的衣服堆上
他不禁怒吼叫我不然就倒回他的床上或走到我自己房間的床上
不過這一段我自己根本完全也不記得…

這個局要了我的老命的是因為
大家唱到12點多閃人後
我一直醉然後又失眠又睡著又變成宿醉
覺得胸口有東西又吐不出來
後來終於吐出來後竟然已經是下午12點多
醞釀12個小時才有辦法吐出來應該是創造了世界紀錄吧!
也令我感嘆人老了代謝速度真是匪疑所思的慢
久不走跳乎然隨便一喝真的很快就不行了

小豪生日有四個妹陪大開心!

只能說錢櫃是這些男人生命中很重要的一大部份
可愛的書儀跟喝很醉的我


跟小豪照相很討厭因為他臉小就顯得我臉很胖

明明唱完出來才午夜12點照出來卻像唱到早上

1 則留言:

' 靡 °  χιn.。 提到...

如果我上次是蒼白到像日本藝妓
那你這次是像畫了紅色煙薰的日本藝妓


幹! 你是不是又聊天聊一半睡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