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3.2009

郁苓的after party

福少在當天發高燒所以沒參加到演奏會與after party
在這裡替他覺得很可惜

基本上因為大家都太懶又太餓
所以整個沒有照相

當天我們在villa慶祝
很過份樂樂竟然整場演唱會沒聽到
到了散場才來音樂廳會合
然後非常臉皮厚的上去跟郁苓說
「妳剛那夜曲彈得真好!」
但郁苓約莫還知道發生什麼事
問說誰作的夜曲
所以當樂樂回答蕭邦時
整個就穿梆

拿到菜單時大家本來一直在想要吃什麼
後來想菜單上有的東西都來個兩份好了
這樣比較不用頭腦
有的還來了三份
然後大家也是吃光光
好像大家都在依索匹亞住了好幾個月一樣…

酒當然也是不能少的
反正能出現過的種類我們都點了
然後非常不好意思的是Andy很奸詐的假裝要去吐
就把很大的單子結了
讓我們非常不好意思
因為他是香港來的客人耶!

但當天是他未來老婆郁苓的攤
他非常開心大家都去捧場
我們也不跟他爭了
他買單時還叫了兩排的shots
因為很多人是真的要開車
所以我弟還有王董以及Andy只好把大家的份都喝了
一人三個shots

這個局還真是斯文的要命
我只要拿出要開車這個藉口
就不會有人逼我喝很多
淺嚐即止

對照於前一晚的告別單身趴
真的是一個文局
因為我前晚一樣搬出「要開車」的藉口
但完全沒有人要理會我
還有一位仁兄回答我「誰無父母?」
這實在是太有新意了

以前說「要開車」或「明天要上班」
頂多換來一句「誰不用開車?」或「誰不用上班?」
現在連「誰無父母?」都來了
真是非常跳耀性的思考

郁苓七月三日在香港大會堂還會再舉行一場
八月三十日在澳門會跟別人合奏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捧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