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1.2009

我怎麼會輸給糖朝的原木桶豆花之D奶有什麼了不起這裡還有H奶

看上面的標題就知道最近過得很混亂
小臻心情不好非常久了
福少提議用美酒跟美食把她給淹沒算了
我們三人跑去Villa相聚

Villa的套餐有一個很出名的事
就是上面的前菜不是選一個就好
而是通通上來
福少跟小臻都沒有想要挑戰只有點主菜
所以吃套餐的只有我

懶得放食物照片看人就好


三罐紅酒也罐不醉心情不好的小臻
基於隔天還有約
只好打道回府
計程車一路載完小臻、我和福少時
已經近凌晨四點了

隔天的局非常重要因為我跟林君郁大概有四年沒有見面了
昨天的原班人馬加上君郁
一樣把點菜大權交給我
但我真是碰到畢身的其恥大辱
因為沒有考量到昨夜飲酒過度會影響食慾這個因素
我挑戰了上面寫著適合5~7人食用的原木桶豆花
結果
世界上竟然有老娘我吃不完的東西
這個挫折真是堪稱是我人生最大的污點之一!

前景就是那討厭的原木桶豆花
接下來我跑去Cindy家玩化妝品
但她實在有夠馬虎隨便化個兩分鐘就提議去敗家
以及看瑪姬

很忙的一天最後在三葉蟲喝咖啡中結束
從來沒有見過面的Cindy和Christina也終於見面了
除了聊八卦Cindy很盡責的在克小姐的臉上化了兩個小時
小豪為了要搭便車也跑來全女班聚會插一腳

最後的主題停留在「奶」上面
為什麼呢?
因為每次到克小姐家我都不覺得D奶有什麼了不起
因為她媽媽G奶而她H奶
使我非常有奶小的感覺

我與Cindy身平第一次合影
我與愛徒克小姐

看一下D奶跟H奶的乳溝深淺真的有差吼

1 則留言:

' 靡 °  χιn.。 提到...

幹 明明就是你眼睛兩分鐘不到就搞定 害我一點成就感都沒有 還說我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