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2.2009

要把三、四、五月的壽星約齊真的是不可能的事…

最近姊妹團裡的康樂股長小臻心情相當不好
所以給我一個重大的任務
就是把三、四、五月的壽星約齊出來吃個飯

一聽到我真是有種烏雲罩頂的感覺
因為這個任務著實非常難達成
首先姊妹裡結婚生子的有一半以上
所以晚餐時段是完全被排除掉的
後來決定約在Joyce吃中餐
但當下心裡就覺得恐怕人數是不會到齊的

果然孟婷今早就打來說她要顧雙胞胎無法出門
請大家有空去她家看她和小嬰兒
小臻和我以及涵妮到了後
打給家玉她還在忙公事
後來跚跚來遲竟然跟我們說她過不久就還要再回公司去忙
上班族的時間都賣給公司了
可真辛苦

家玉感冒戴口罩所以沒有入鏡

我剪了一個兩用瀏海可以當妹妹頭也可以側分

看到家玉的辛苦就覺得雙薪家庭的媽媽實在不好過
但至少自己自足有事業
而涵妮生小孩後永衡的氣色很好
因為她為了把兩個小孩帶到三歲進幼稚園
專職在家當媽媽
但為了小孩犧牲了五年的工作經驗也是很可惜的
再想到孟婷生了雙胞胎恐怕三年內很難踏出家門
我和小臻看到了真是不知道結婚好還是單身好

嚮往有伴侶的感覺卻不想失去單身的自由
但我想世界上沒有這麼好的事吧!

對了
下次由我發起的郁苓演奏會後趴大家要來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