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3.2009

哇哈哈真是快樂的一天

我覺得facebook的創辦人應該會上天堂
因為本來需要派出偵探才能找出的老朋友
就是會在上面冒出來

話說許多年在英國留學的時候
認識了小珍小敏這對姊妹
當時感情非常好
因為大家都三三八八所以特別談得來
中間經歷了好多事情
包括小珍剛發現得了白血病
到她治療的過程我都有全程參與
我交了碩士論文後在等畢業典禮時
她大方的收留我
我也順便照顧她
非常的有革命情感

後來因為許多外力介入的因素
就失去了聯絡
之後一直覺得非常可惜
有時常常會想起不知道這對姊妹現在在幹嘛?

但網路的力量真的是無限大
先是有其他朋友發現我的部落格
她們姊妹就開始偷偷的注意我的生活近況
但非常害怕的不敢留言
(我是有那麼恐怖嗎?)
後來又因為facebook牽連到
我弟大方的跑到小敏那去留言
又剛好碰到她這星期從日本回來
就約好在麥記相聚

結果見面果然是完全沒有生疏感
還可以把茶餐廳當成咖啡廳很舒適的坐了兩三個小時
並且榮登今天最吵的一桌
每次只要這票人聚在一起就一定是最吵的一桌
完全並沒有因為九年的時間就有所長進…

我們不但在閒聊中把九年中大家在幹什麼都交待了
還追溯到以前在英國四年那些事
重新翻出來品味一下
今天講得話恐怕五萬字也寫不完
以後再慢慢寫吧

現在當中我和小珍都是老師
以及小豪在飯店業都比較不出乎意料
其中比較令我心驚的是小敏竟然在日本讀經濟博士!
很難想像活潑的她會想讀這樣悶的科系
整個很跳tone
我一直以為她會朝設計方面發展

好久不見的四人組合

後來還有意外之喜
發現了常在437版上出現又粉絲超多的阿嬌
竟然是她兩姊妹的弟弟
也就是我們也挺熟悉的王漢文的前女友

基於阿嬌工作的店剛好也在東區
小敏小珍就帶隊去睹她
我們抱著跟網友見面的害羞心情
本來還想說要請她簽名之類的
無奈身邊可以得到的紙張都只是麥記的菜單啦
或衛生紙之類的
感覺很不稱頭
只好作罷
不過有拍照哦

這就是阿嬌本尊(硬被我們逼著和店內產品照相)

與兩位害羞粉絲合照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詩思鞋子打折ㄌ 阿嬌可以幫你多打折8980他幫你打完變成5388
有需要跟我說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