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5.2009

詩思又來一次一天四個局之奔波之旅

這次是真的有感覺到涵妮的迫不急待
一從大陸探夫回來
大家就決定去Bellini來個午餐之約

這次好不容易可以看到孟婷
我以為她生了小孩之後三年無法出關
沒想到小臻一打電話約她還真是出乎意料之外的容易
另外一個姊妹淘阿德也是出席的很積極
我因為身體微恙
遲了一個小時
但至少沒有放鳥
也真是一大進步

我到了之後這四位已經在享用四人套餐
小臻還硬要我加點
雖說我食量很驚人
但當天我也是遜掉了
沒吃完
辜負了她的期望

姊妹相見八卦不停
中間我還被孟婷噓了好多次
因為言語太粗俗的緣故
以前她都沒在介意的
果然當媽媽後有差!

阿德講到激動處很不爽的樣子


左起孟婷、我、涵妮與小臻


同學會完了後我又殺去接小豪下班
想說從微風到他公司
他也差不多整裝完畢可以走了
殊不知他拖拖拉拉的個性發揮到極致
從微風剛離開時他說快好了
到了他公司樓下他反問我怎麼那麼早就來了
他還在趕一份工作之類的
衣服也還沒換

我生氣又無奈
附近又都沒有停車位了
我只好併排停車狂抽煙
抽到快得肺癌了又無聊得要命
火大跑到新驛去催小豪
結果在大廳上非死不可非常久
他依然不下樓
為了怕併排車子被拖走
我還是回車上顧車

過了好~~~~~~一回兒
差不多已等了超過一小時
我弟才施施然下來
使我臉色非常鐵青

上車他又說了一件更加令我鐵青的事
他說他處理完公事時在房間換衣服
結果聽到樓下的櫃台在聊天
(新驛的櫃台有監視器跟麥克風
所有櫃台員工動靜會被樓上主管看跟聽得一清二楚)
聊天的內容是紅茶主任的姊姊到底漂不漂亮
大家都說小豪的姊姊好漂亮哦
好會保養都不像姊姊之類的
小豪一聽到就火速拿起內線
跟櫃台說:「不會啊!不美啊!我看也還好啊!」
當場把櫃台嚇得半死

我當場非常怒
痛罵小豪說他有時間邊換衣服邊拿起話筒去反駁櫃台我美不美的問題
就應該省下拿起話筒的時間快點換好不要讓我等
真是個本末倒置的小孩!

基於我七點有課
中間還有兩個小時多一點的大段空檔
兩個開始考慮要去哪打發時間
本來說要去找小詹和美基
後來想想這麼瞎的地方會混很久還是留待晚上最後一站好了
於是就跑到新驛2去打混
一進去辦公事看到邱蛇虎、雪倫、Ashley跟肇庭氣氛融洽的在做事
可以在垃圾話的當兒一邊辦公
是新驛的很大特色

當天覺得肇庭有點可憐
因為我穿了低胸去
邱蛇虎就一直對肇庭曉以大義
叫她快去隆乳
大有一副不隆不能在新驛2待下去
很有可能會被幹掉之意
太恐怖了
出去工作不是實力為重嗎?
什麼時候奶大也變成必要條件?

到了快下班時邱蛇虎說肚子餓了硬要去吃東西
我心想這一吃我一定上七點的課就遲了
所以剛想回答說不
結果沒想到小豪跟他已經把我的習性摸得非常透
知道當天的家長是跟我感情超好的隨性派
還是不管的驅車前往民生社區吃東西
然後還要先送邱蛇虎去學詠春拳
他下車前還交待當晚上完課要去他家
因為V姊要去上海工作了
大家要歡送她
到後來我快八點才到學生家
真是太糟糕了

我弟說要去網咖等我上一個半小時的課
結果他直接睡倒在車上
下課後我們往邱蛇虎家去
那是我第一次去他們搬的新家
一進門果然又有夏儂一塵不染的特色
我覺得小豪真是太無恥了
根本不是去歡送V姊的
他隨便跟V姊哈啦過後
直接往小樂房間衝去睡覺
發捙了到哪兒都要補眠的體質

這個歡送趴真是難得一見的文局啊
大家完全滴酒不沾
真令我覺得很不習慣
希望V姊在上海有好的發展

從邱蛇虎家離開後我們又前往小詹和美基的愛巢
看了一部不知所云的法國片
我因為身體還沒完全恢復
基本上睡了十分之九的時間
完全更加不懂它在演什麼

這天回到家已經兩點多了
哦哦哦
真是充實的一天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