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2.2009

NU烏來之馬拉松12小時烤肉趴



話說NU每次約的局都非常硬
這次去烏來烤肉從早上八點多出發到晚上九點才離開
再再證明了不是鐵打的身體
絕對不可以自視甚高的去報名

一個禮拜前小豪問我要不要一起去烤肉時
我欣然答應
當下心裡想著的圖畫是下午出發
然後很愜意的拿著啤酒在溪邊吃烤肉
沒想到問了美基幾點集合時
她馬上在非死不可上寫著「早上八點在我店裡集合」
我當時幾乎懷疑自己有幻視
應該是看錯了
再三確認後
美基表示大家一定會拖拖拉拉到十點十一點
所以約得早是很有必要的

聽到這我心裡一股寒意升起
想到星期天要八點在汀州路集合
那豈不是六點半就要起床?
美好的假日有什麼理由這樣折磨自己呢?
頓時有很強烈的感覺放鳥姊弟又將再次出動
上演避不見面的戲碼
但礙於約了小豪的偶像437也一起去
實在不好意思第一見面就放人鳥

沒想到星期天一到
忘了設鬧鐘的我在八點多時才跳起來
趕緊很暴力的把小豪搖醒
快點刷牙洗臉防曬就衝出門

半路就有阿川打來狂催
使我和小豪一再的以為我們是最後到達的兩人
到了小詹美基的店
竟然還有人比我們更晚
真是非常難得有等別人的機會

好不容易等到九點多大家都到了
嘎逼已經非常生氣了
再次扮演里長伯的角色叫大家快點搬東西上車出發
四台車就浩浩蕩蕩的出發了

中途在新店接了在網路上大名鼎鼎的437
小豪和我在網路上看了他寫的文章好幾年了
一直無緣目暏他本尊
好不容易終於見到了
真是非常開心
只是當天非常懶
完全忘了要合影留念這件事
實在也太可惜了

到了烏來溪邊其實大家懶洋洋
但因為實在太餓
經過吆喝後那些男子漢們還是很積極的生火
而金魚那一車載著火種的車子竟然迷路了
要生火應該是非常的有困難度
沒想到男子漢們不耐煩等到金魚開過來
已經是饑火加整懶趴的火
馬上就把火生起來了
非常了不起

我覺得大家有點太高估自己的食量了
一個人五百元的預算有二十幾個人參加
一萬多元的食材怎麼樣也吃不完
硬從中午那一頓烤到晚餐
還是有許多剩餘食材
小詹當場表示可以留下來兩個禮拜後的中秋節再烤
但腰酸背痛的大家又怒了
已經烤了九小時再聽到「烤肉」這兩字
我想是沒有人不會倒彈三百公尺的

溪的那一邊有很多當地的原住民在跳水


據說在烏來或碧潭跳水其實是不合法的
但原住民顯然是沒有在鳥這個法令
當場帶動了很多的觀光客效法
NU的男子漢跟女孩兒們也不落人後
大家幾乎都跳了
我當然是不可能嚮應這種活動
太恐怖了!

在這種極限運動上很容易可以看出原住民跟平地人體力上的差異
那些原住民小鬼有些才小一小二
下水的姿勢就非常美妙
相較之下我們實在很驚慌失措

而原住民的早熟也讓大家非常訝異
有一個看來不可能會超過小五的小胖子
看到了史蛋跟小美結伴去跳水
就問了史蛋說小美是不是他女友
史蛋懶得跟他扯那麼多就胡亂說「是!」
沒想到那小胖子竟然問史蛋:「那我可不可以摸她奶子?」

弄得史蛋也不知如何反應才好
而且據我們的觀察
好多原住民小學就開始抽煙哦?
看著他們人手一包新樂園
里長伯嘎逼不禁勸起他們不要抽煙了
但那群小朋友看我們人手一根
連我也覺得相當沒有說服力

我跟發起人美基


這是我跟小鬼一次見面


里長伯嘎逼跟小豪開心的泡在水裡


當天我的相機還沒到烏來已經沒電了
隨便用手機拍了幾張手機也快沒電了
所以陽光雖然很美但實在沒有什麼相片

在這裡要特別感謝備料組美基跟小詹
有他們不辭辛苦的往Costco跟家樂福採買
才有這次的烤肉趴
也要感謝烤肉組阿川凱斯嘎逼Tim夏天跟安安
我也有試著到火旁去邊忙一下子
就覺得腳快熟了
實在不明白阿川怎麼可以烤一個下午

雖然很好玩
但中秋節不要再約烤肉了吧!
我現在心裡太有陰影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