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6.2009

與董寶貝遇見別人的法鬥

又到了我拿安眠藥的時候了
我百般不願意的早上起來飆去林口長庚
想到晚上七點後才有課
拿完藥之後超懊惱
不知要先晃哪裡去消耗那些時間

也許你們會說回家休息一下再出去教課就好啦
殊不知我父母親天生給我的回家限額一天只有一次
而且我的懶神常常都告訴我出門後了回家當天就會很不想再出門一次了
我覺得回家就是一天的完結了管它是上午下午還是晚上
反正我如果已經回到家門內又需要出門的話
大多數的時候我是出不了門了

於是我想起了待業中的董寶貝
簡直有大把的時間可以陪我
就跑到東區那個恐怖的、充滿著誘惑的地方去找她
到了之後她給我拖拖拉拉的下樓
讓我等了半個小時
我想她可能要跟我弟比賽誰比較拖拉
非常遺憾的她輸了
但這種比賽很爛
我希望我的朋友們不要踴躍報名
不然我會很不耐煩
然後她又約了我做很罪惡的事
我也不想提了

最恐怖的是
她開始暴飲暴食
那也就算了
更奇妙的是從不吃零食甜點的她
竟然在餐廳也會叫甜點
讓我懷疑她被外星人佔據了

當天在公園抽煙時看到有人在遛法鬥
才四個月大
這隻顯然的比我以前那隻聰明許多
因為我那隻到蠻大才學會被狗繩子牽著跑
但比長相還是我以前那隻漂亮得多
我就非常興奮的跑去照它

別人的法鬥還是非常可愛


董寶貝顯然對狗一點興趣也無
不為所動的仍然坐著抽煙

我和她從兩點一直聊到七點半克小姐的媽媽問我啥時去上課時才散會
中間一直沒停過講話
又抽了很多煙
使我這兩天處在喉嚨巨痛中

好痛苦啊~

1 則留言:

Colin 提到...

把菸戒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