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9.2009

往行天宮求健康


最近身體真的很差
柏霖這個好朋友覺得我旁邊約莫孤魂野鬼非常多
就建議我去找人流比較多的廟類似行天宮去拜一拜
請求身體健康
柏霖這種朋友真是兩助插刀型
開車來到北投山上接我去拜
誰說這世上沒有好朋友?
又誰說這世上男女沒有純粹的友情?

柏霖午覺睡得有晚
剛好避開最熱的時候
我們到了已經傍晚了
熱浪已過
廟內安安靜靜的沒有什麼聲音
但有一種很光明的力量的感覺
我看到行天宮是奉關公時很開心
畢竟三國演義我看很大
三國的遊戲也玩很大
看到他老人家就有一種親切感
看到他兩旁的周倉跟關平
更加有親切感
完全讓我想起在英國讀書閒瑕時玩KOEI三國誌的時光

其實我很不會拜拜
對流程很沒概念
還好柏霖比我懂那麼一點
拜完天公跟恩主公
我們就去排隊收驚

前面的小妹妹也被抱去收驚


柏霖是被什麼嚇到了嗎?我沒問


後來柏霖問我要不要抽籤
我想來也來了
不抽白不抽
就去擲杯(不會寫那個字)
一次就是聖杯

我就去抽了58號
但我心裡實在沒什麼想要問的事
所以抽了籤來也很難解
不過上面有寫「病即安」倒是令我挺開心的
希望以後我的健康會愈來愈好
不然要死不活的也太慘了

來了行天宮當然要把關老爺給照進去




關老爺旁總跟著忠心赤膽的周倉


哦關公義子關平雖然也貢在右邊也很厲害但造型做得太娘炮了我沒照

行天宮屋頂算是沒有放肆的俗豔


拜拜這種民間信仰有治療心理作用
有事沒事去跟神明交流感覺還蠻好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