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3.2009

一段感情的結局?應該不是分手就是結婚吧!

一直在思考該送大頭哥的姊姊什麼禮物才好
畢竟去她那換膚看醫生她從來不會收錢的
久而久之很難不會不好意思
剛好大頭哥那天也提了說是不是該以我的名義送她姊姊什麼
其實這件事我已經想了超久了
但是那種事業成功的女性哪有在缺什麼的
可是就算她什麼也不缺
我還是要表達我對她感謝的心意
所以就從我還蠻擅長的彩妝品下手
畢竟女人總是有需要化妝的場合吧?

為此
前幾天去夏儂家拿我要送給大頭姊姊的Jill Stuart四色腮紅
一進門看到有兩張喜帖等著我
一張是我的一張是小豪的
原來邱家已經成為類似驛店的地方
想要交東西給朋友都可以直接透過他們

看到喜帖很為小T哥和Daphne開心
戀愛四年多修成正果當然令所有朋友都開心
而且聽邱蛇虎說Daphne是這時代少數的賢妻
每每去他倆的愛窩吃飯
她一人都可以調理出十人份的菜
吃完還堅持洗碗盤
我只能說小T哥真的很幸運

當晚回到家後大頭哥已經在等我了
我拆了喜帖後他表示也想看
遞到他手中時他看了一下
說出:「這世界上又多了一對悲慘的夫妻。」

聽到的當下其實我有點不大開心
覺得他不該因為他有段不成功的婚姻而認為世界上不可能有快樂的婚姻關係
尤其如此咀咒到我的好友
我當然會不大爽

我承認這世上絕對不可能有完全快樂的婚姻關係
畢竟我們不是活在童話故事裡
如果這最婚姻帶給自己的快樂多過於痛苦
我覺得就是值得

想想他對婚姻的恐懼
我想
我還是不用抱太大的希望比較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