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2009

良家婦女之路就是下了課要趕快回來

今天如往常一樣的去南崁上課
到了一半大頭哥傳簡訊來說希望我課後不要耽擱
他要應酬所以希望我可以上課完馬上回家
因為陳毅昨天不小心把我們剛拼好的樂哥車子摔到地上解體
所以在打給他老爸時就哭泣了
其實這哪有什麼大不了
想到我弟小時候對玩具的破壞狂
我已經訓練到沒什麼不能處理了

回到家
陳毅發現我們房間有人聲
就趕緊把所有零件捧來
要我處理
樂高是我跟我弟小時候玩到大的東西
當然是毫無難度
只是可憐了我做的指甲
在又拆又拼的過程中
弄壞了好幾隻
還好我修剪過後還撐得下去
不然我就要走向馬弟的後路
就是做了十隻過不到一星期只剩一隻
指甲的款項當然要大頭哥負責
誰叫他應酬到快午夜才回來
把粗活都交給我

回家之前我還先去蛋糕店幫陳毅訂了一個上面充滿松鼠的蛋糕
可愛是可愛的不得了
好不好吃有待確認
問大頭哥他訂蛋糕了沒
他說還沒
果然如我媽說的
男人再細心
也不可能比最粗心的女人細心
連小孩生日最注重的蛋糕他也可以一拖再拖
擺明了跟他沒什麼很大關係
我真是慶幸我是雙親家庭長大的
該慶祝的都沒有漏掉
陳媽媽真的很偉大
在帶大我們的過程沒有疏忽什麼事

陳毅的生日很巧的跟我奶奶同一天
奶奶的禮物已經準備好了
這個星期日我本尊要如何分成兩個實在令我苦惱
可能就是上午快回家把禮物交給奶奶
反正她對吃飯什麼的一點興趣也無
最好是當天有打牌咖陪她同樂
所以我們就可以省下陪伴的時間
如果她當天沒牌咖
我就請客去上享吃個港式料理好了
反正大家也是要吃飯的

下午再去幫陳毅拿蛋糕晚上慶祝吃個飯
應該是個很充實的星期天吧我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