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6.2010

做人…好不簡單

陳媽媽是個迷信咖
非常的愛算命
王小敏也是個迷信咖
每當生命中有困難時都說唉呀一起去算個命吧!

我記得從小我的命拿去算都是什麼衣食無憂啦之類的
但我就一直不認為這樣
總覺得算命的是挑好的說
試想想
如果那些靠算命過活的人一下子就說你一輩子很窮沒救了
那還有人會上門嗎?
他們豈不餓死

所以我簡直沒有算到不好的命
還有一個挺邪門的師傅
是一位好朋友帶我去
那位16888老師
雖然我跟他很少見面
但我總一直很感激他在我很困擾時願意開導我

他介紹的這個算命老師有一點邪
當初16888老師已經跟我提過那一點了
而這位住三重的老師果然不負眾望
說我這種人往男人身上撈是最容易的

我也知道這點
但我受了這麼多教育
叫我怎麼過得了這一關
跟男人要很難開口的
每次我非得要這樣做
就覺得自己賤得要死
何必呢?
那我受教育是為了什麼?

基於好多朋友看不下去
他們都很想提供我隱姓埋名的管道
我常常好心動
又放不下家人學生
還有男朋友加男朋友的小孩
還有從小到大愛過我與我愛過的朋友同學
我都不知如何消失不見…
好難
難透了…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真的是胡思亂想到了一個極點!
以妳的聰彗,該不該付出那麼多的人可以斟酌一下吧?!
堅持做自己的你, 感情不等於金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