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3.2010

唉!一切都是命

我真是愈來愈相信人一生中得到的快樂是有限額的
跟他媽的大來卡和美國運通最頂級的卡不一樣
而我的
可能童年過太爽的原因
已經全部都用完了

今天我想說的話很多
但還是先回應有人說我對於小豪
跟前一陣子鬧得很大的陳凱倫事件是一模一樣
但我覺得根本完全是大大的不一樣
我弟從小個性就可有可無
時常處於被欺負的角色當中
連我和我姑姑那麼疼他的人也都會時不時的隨便欺負他
在我時時為了一些很醜惡的人氣得心臟病都快發作
已經很接近要拿刀去殺人的地步
也都是我弟勸我或許那些人有不可告人的理由
才會成為讓我快當殺人犯的人物
他的心很軟
很多朋友都知道
這也是為何他縱然缺點這麼多
但一路上還是有很多好朋友不嫌棄的支持他

而像陳銳那種去討債的惡意有行為
我弟不會也沒有膽做得出來
因為比較有可能做得出來的是我
我不懂為何關係已經結束後
某些人還要百般的找理由出來傷害我跟我家人
我只知道
可能這樣他們會更爽之類的
而在面子上扳回一成
但你不妨先擔心你自己跟你的親人兒子
因為我跟我弟到了這年齡性格已經差不多固定了
我們或許是很沒用的人
但絕對不是殺人放火之流
而未成年的人還有好大的成長空間
誰也說不準他們的未來
但基於好聚好散跟我曾經想要好好教養他的立場
我還是希望你兒子可以好好成長不要有波折
希望他在父母的拉距戰當中可以好好的發展

而我跟我弟就算我們終於成為殺人放火之流也不關你的屁事
因為已經過了的事情我已經不在乎你的看法
尤其是你那種令人噁心的嘴臉
已經在我歷任最討厭的男友之中榮登第一名
盧哥哥如果你有在看(少來你明明常常看)
你就會很開心你已經不是第一名了

這兩三年來我一直反省我從以前到現在的作為是否有太過份的地方
結論是有
而且對很多人
我也知道說聲對不起也對當時的傷害不可能有任何的改善
但你們曾經對我的好
我其實一直有記住

我做人一直很囂張我知道
誇張到我最親近的人也不怕惹怒我而時時給我忠告
而這些我一直都有在聽
相信這幾年來你們也有發現我漸漸的不主動傷人
我很開心你們不怕我翻臉不認人而還時常自討苦吃的對我建言
畢竟少了我對你們的人生又不算什麼
但你們願意自討苦吃
我用說的都沒辦法對你們表現我的感激
這些我提到的你們
我想是誰你們都知道
如果人生可以指定下一輩子的朋友而你們又不嫌棄我
那就再一次讓我們成為好朋友吧!

對了我最近很累不想有電話就接然後一一對好朋友們做解釋
這篇文章應該多多少少解除了你們對我現況的疑問
董寶貝妳昨天有打來我知道但我不知道要說什麼所以不想接
我現在很好
該出現的時候我會出現
不然妳也可以打來我家
不過陳媽媽會告訴妳說我已經冬眠沒什麼大事
不用為我擔心

有什麼人想要在台北市買到獨門獨戶超過百坪又有景觀的別墅
請趕快跟我或我家人聯絡
我們沒辦法保住讓我們開心長大的家
也希望它可以找到好的新主人
我在這裡出生
雖然不能在這裡老死
但我也可以告訴你們
雖然它舊了一些
但一切都很值得
au revoir!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