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2010

做壞女人比較好 我覺得改邪歸正很沒意思

我從來不隱瞞我曾經是一個非常糟糕的女朋友
因為從小在充滿著愛的環境長大
所以很有點被寵壞了的感覺
非常習慣接受而不大懂得付出

所以那時還年輕的我一直認為朋友對我好很理所當然
男朋友當然要更加大大的對我好

三十歲以前的我對愛情的道德觀很低
所以亂劈腿一通之類跟有婦之夫交往的事通通都做過
從來不管這樣的行為會不會傷害到無辜的人

當時他拿了離婚協議書給我看時我大概倒彈三百步
我本來覺得大家好玩
玩一玩後來大家始終會散的
結果他再也沒回家

而他對好的程度只能用「鞠躬盡粹死而後已」來形容
這部份太多人知道所以我也不用多說什麼
我卻也沒有對他有多好
只能說不壞
但一點也不好
他很辛苦的努力維持那一段感情
大概是他覺得我娛樂性豐富吧!

後來有一天醒來
突然覺得這樣下去不行了
想從良做個好女朋友
結果我發現
幹!
我做很糟糕的女朋友時都比較快樂
也不會被欺負污辱
從良後卻會被別人劈又污辱
所以做什麼他媽的良家婦女啊?
老娘不幹了
完全一點也不值得

去年九月中跟頭哥在一起
很多人訝異我的轉變
怎麼人還沒嫁就開始相夫教子
我的形象總是跟小孩兒離得很遠

為了相夫教子我推了十分之九的社交活動
為了相夫教子晚上有新的學生我也沒有接
因為他們很怕寂寞喜歡人陪
為了相夫教子我明明是陳小姐但在這幾個月來到陳家睡的天數不到15
為了相夫教子我跟小豪見面的時間簡直幾乎都沒有
也是因為他們父子怕寂寞
為了相夫教子我開始觀察家裡少了什麼
需要添購什麼
我很認真努力的在學習怎樣付出

這些的一切
換來了「我今生不可能再結婚」、「我不會跟妳生女兒」
你會為了這些污辱人的言語付出代價的
我保證

另外
奉勸現在還在走狐狸精路線的不要轉行
做好女人超難玩的
沒有男人會珍惜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女人啊...
愛自己七分 愛男人三分 就夠了
有時候 三分還嫌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