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8.2011

大弟大弟你要快點好起來呀~

週五一回家媽咪說家裡的忠犬大弟被車撞到內傷
心裡超難過的
他前陣子才被車撞斷一條後腿的
年紀太大醫生說不能上鋼釘
怕手術中就會有生命危險
... 可是他自己很努力的復原
並沒有放棄自己的腿還是盡力用四肢站起
雖然有點跛
天天照樣陪奶奶爹爹媽咪去爬山
他現在內傷住院觀察
我整個不安的要命
為什麼這麼忠心乖巧的狗會相隔短短發生兩次車禍!
我不要啊!!!
 
剛剛去獸醫那邊看過他
他的呼吸很急促是因為內傷很痛的原因
而骨盤的傷醫生說還要等後天內出血穩定後才能替他照X光
不然現在移動他怕內傷惡化
所以目前還不能確定他下半身是否會癱瘓
畢竟是17歲的老狗了
醫療他時不可大意
我看到他痛苦又沒精神的表情真的好難過
我實在很怕醫生說「要做好最壞打算」這種話
偏偏他昨天又跟我奶奶提過
 
很多朋友都叫我看開一點
畢竟寵物不管是出意外、生病或自然老死
態半都比飼主早
我當然也知道這個道理
但發生時哪有這麼容易看得開?
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