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7.2009

090221 maybe瞎喝趴

最近分手沒多久
許多朋友覺得我會在家難過到悶死
於是紛紛約我出去玩耍
在這裡我要感謝大家關心
其實我沒有很難過
想念一定是會有的
但不到難過的程度
應該是說比較惆悵

上個禮拜六和去日本聽Radiohead的原班人馬去聽Ciacia的演唱會
可惜裡面少了小豪和Olga
一個要值班一個要睡美容覺
因為上課晚到的我在下半場趕到
其實大概只有聽到ciacia一兩首歌
其他時間都在胡鬧喧嘩中度過
還好重點的幾首都有聽到

要這班人聽完就閃我想是真的不大可能的
結束後大家跑到maybe繼續喝
那家店有一種飲料叫做「寶貝睡三天」
聽起來好像很厲害
意思大家可以自行解釋
但我們研究了一下應該是男性會有性功能障礙三天之類的
可見應該非常烈

喝到一半小呆V姊都來了
而小呆一來過後我的意識就很模糊
反正應該是當天可以點的酒都被點了
據說店家還過來說店內的烈酒差不多都被我們喝光了
真是一場硬仗

在這裡我要感謝邱蛇虎好心把我扛回他家
並且要跟夏儂道歉因為我吐得她家地板上都是
這對有潔癖的她應該非常不好受
只能說她交錯朋友
雖然說他們很好心的把垃圾筒放在沙發上要給我吐
但醉的人描準能力總是很差的

這次不錯沒有摔斷牙摔破嘴
也是一大進步

Radiohead女生fans三缺一

蕭董跟Choya也有來

很久沒出現的小t哥和Daphne
以我家最近連線的速度
實在太難上載照片
其他的照片在Picasa都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