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09

男人有不同種的愛玩

男人都很愛玩
有的玩車有的玩音響
但如果他嗜好是玩女人
那也只好忍痛放棄

章小姐事件後再復合我沒有對他失去信任
但過去幾個月從吳小盈、李哥到錡同學
就算他平常對我再好
信任的基礎也大大動搖

他說嚮往安定的感情生活
我看大大的不見得
他終究是喜歡一直玩下去的人
我看清楚了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不是過去幾個月中你點名的其中一位...

很悶耶....他的愛玩我無言

但被蒙在鼓裡還要被冠上莫名

我想我只能再這靠腰一下 > <"


PS 靠!是怎樣留言還要申請google?
(抱歉喔,如果我留言有困擾到你,別誤會
我只是想替自己平反一下,你可以不理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