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8.2009

天母一晃之熟人很多

剛上線碰到朋友說怎麼如此久沒有更新我的網誌
讓我覺得很不好意思
想到世界上關心我的人還是不少
我還是別偷懶好了

今天福少請吃飯
選了一家fusion菜
在中山北路六段叫Lili
味道是屬於不過不失那派的
老娘我留學時期可以做得比他家好吃
但重點完全不在那
而是這家餐廳很不牛肉friendly
近一百道菜竟然只有一道是牛肉
聽福少講那道還只有普通而已
真是令我這牛肉愛好者頓時有想要殺人的氣魄
還好我倆的重點是去聊天敘舊的
而且有喝酒火氣會消

好久沒在天母吃飯
這地區其實是老娘我最可能碰到熟人的一個地方
原因無他
而是歐洲學校美國學校的人都喜愛住在天母
這次一去果然沒失望
一下子就見到了兩位從我生活消失已久的人士
而林君郁看到這一篇出現的第二位朋友一定會驚訝不已

第一位出現的是Tim
是歐洲學校的舊同事
他說現在在從事出版顧問
在天母碰到同事舊同事或現任同事都是很正常的所以不吃驚

吃驚的是我和阿福吃到一半
突然看到一個高大的人影抱著一個小女嬰往我們這桌走來
結果…

鏘鏘
沒錯
林君郁妳絕對沒看錯
真的是我們在Taiwan News的舊同事Vito兄
而他當然不會閒來無事抱別人的小孩出來玩耍
原來他跟他的老婆和岳母以及五個月大的女兒
也在不過不失餐廳吃飯

想來五、六年前他在陽明醫院附近的house warming後就再也沒見到他了
完全不知他已經成家的消息
而他的老婆大人也不陌生
因為他倆人的認識我也在場
是在某一次某政府機關還是私人公司(忘了)招待的雲林行
Taiwan News就派採訪組的我以及特刊組的他前往
在那Vito認識了在中央廣播電台每日以性感法文播報新聞給法國佬聽的Maggie

完全不知他倆人已經修成正果的我和阿福
非常的替他們高興
他現在在北藝大當校長朱宗慶的特助
說來也是熟人一枚啊

我也來跟小女嬰留影一張

看出這一張照片的端霓了嗎?

第一:我的確喝到酒疹已經出來了所以非常醜
而且那瀏海很不ok不知是怎麼回事整個黏頭上
第二:這女嬰看似懸空出現
其實是爸爸抱著幫我們自拍
提示有女嬰抓著的爸爸衣服

或許大家會問為何Vito爸爸拿著自拍而他本人卻沒有入鏡呢?
說來真是很不好意思
因為身高快190公分的他
如果要拍到他本人的臉
約莫鏡頭裡就不會有我這哈比人跟女嬰的出現了

在這個餐廳連續碰到兩個認識的人
可見得現在人生活要求很普通
不過不失菜的市場還是有的

8 則留言:

Jade 提到...

哇靠...!!

還沒看到vito照片,只看到小名出現那一當下很多人的臉瞬間閃過,沒辦法在Taiwan News業障造太多以為你們替我半路遇到鬼,呼 ~

看得出來vito先生幸福美滿喔 ~ 可我記得他以前挺瘦的說,呵呵 ..

' 靡 °  χιn.。 提到...

這...

你臉也太空虛了吧

爆走大提琴手 提到...

林小姐那些都是你的裙下之臣呀!
Vito真是胖蠻多的
真的是過得很幸福才會這樣吧!

匿名 提到...

哇 vito先生胖了許多吧 想當初我還是從他那兒得到你的電話耶

marzipan cat 提到...

剛剛是我啦

爆走大提琴手 提到...

Vito先生真的是胖了很多
那是幸福的證劇
但這位marzipan cat是哪位同學隱姓埋名的呀?

Tea 提到...

你幹麻戴九齒釘耙頭的假髮
莫非你是冷如冰、寒如雪,劍客西門吹雪

爆走大提琴手 提到...

好像不叫冷如冰吧
不是葉吹雪嗎?
我要找「天外飛仙」再來看一下
不然就是古龍的書
那些角色好像都古龍書出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