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3.2009

殺很大之我很衰

相信許多人都有看過最近一支叫做「殺很大」的廣告
裡面有一個奶很大的小女生做在騎馬機上一直晃很大
這廣告基本上是拍得很瞎
因為完全沒有表現出「殺很大」的主題
只有讓觀眾覺得奶很大
但基本上話題性是達到了
這支廣告因為這位人稱童言巨乳的妹妹引發了網路上熱烈的討論

而這件事到底跟我很衰有什麼關係呢?
有的
大大的有關係

話說小豪跟我有天如往常般的晃到437的部落格
發現他也在批評這支廣告
深有同感的我們當然就會加入話題討論一下
而小豪就透露了他對大奶的不屑
以及他覺得他姊姊的也大奶非常噁心

而此事就在這裡開始急轉下坡
因為從那天開始
版主437本人以及一些網友
提出了「沒圖片沒真相」的看法
一直不時的提醒要交出圖片
而Tea也不以為意
只一直說他姊奶很大
大到上新聞

這時候事情就大條了
需知網路刁民的口味很大
對大奶的照片都是很追求的
而小豪都提出上過新聞
卻遲遲不肯交出照片
於是大家開始覺得他一定是在唬爛的
約莫是個有幻想症的小朋友

小豪只好把我部落格聯結給大家
但常上來看的人應該有發現到我其實沒有刻意放很多露奶的照片在這裡
其實本人是相當的低調
所以大家點上來看卻完全沒有看到露奶的照片
於是437就在他的無名上嗆了我弟
有興趣的人可以上去看一下
http://www.wretch.cc/blog/sueitzue/31801269

05年我因為穿很低胸曾經上過娛樂版的事
有一些朋友是知道的
小豪認為我一定自己有留報紙下來
畢竟這種瞎事老了可以講給子孫們聽
「奶奶當年可也是風騷過的」之類的當年勇
疏不知我其實也沒有留

而被人家污蔑的感覺是很不好的
小豪說實話而被污蔑小豪姊當然也是會感覺不好的
小豪又開始埋怨我很失敗
竟然寫部落格也不放很多露奶照
完全不懂得利用肉體這種強大的社交工具

為了讓小豪可以繼續在網路上生存
並且有到處去別人部落格留言又不被值疑的權利
我只好在沒有實體報紙的情況下
找出了兩樣證劇讓證明小豪的清白

1. 聯合報的文字新聞:

老師露胸 楊千霈慘敗

楊千霈為韓劇「春日」主持原聲帶音樂會活動,還當場學拉大提琴,不過她天份不佳,連穿著都被辣妹老師比下去,讓她哭笑不得。高賢貞、池珍熙、趙寅成主演的韓劇「春日」正在緯來戲劇台播映,劇中音樂深得觀眾喜愛,池珍熙還第一...

2005-07-04.聯合報.D2版.娛樂大搜查.記者葉宜欣/台北報導

但以上的新聞不是會員都只能看到這裡而且也點不進去
基本上如何能證明那位大提琴老師是我呢?
我只好把當初緯來燒給我的活動照片放上我的Picasa

其一

而重覆po照片是很累的
其他的想看的人還是上Picasa去好了

所以我很衰吧
為了小豪累的不得了

4 則留言:

' 靡 °  χιn.。 提到...

廣告的殺就是用奶替代阿 = =

可是我剛翻了一下對話

...這...

實在是... 無聊....至極..............

爆走大提琴手 提到...

I'm at the European School now therefore can't type in Chinese.

The article and responses point out the fact that big boobs rule! So congratulations to you!

' 靡 °  χιn.。 提到...

我看不懂英文 Q_Q

' 靡 °  χιn.。 提到...

我ㄧ直都是循規蹈矩 正經老實 一板一眼 刻版無趣 單調乏味等辭彙的代言者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