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2009

前Taiwan News女神林君郁

當部落格沒有題材時
就是出賣朋友的好時機
上一篇網誌寫到林君郁這個人
讓我最近產生了很濃的懷舊情緒

有些人有很刻板的印象認為我一直桃花朵朵開
但其實我剛回台灣時單身了好一段時期
在那一段時間只有一個很隱性的追求者
而且在平常工作出沒的兩大地點報社與立法院
都沒有顯性的追求者
而君郁在Taiwan News同時間可是有四、五、六個裙下之臣的狠角色

很大的原因是我那時的外在形象實在很不討喜
人又不很親切
外在不討喜不是因為我那時很醜
我那時跟現在長得並沒什麼不一樣
但為了加強記者精明幹練的樣子
我那一陣子頭髮很短(跟陳媽媽一樣短)
全身上下沒有一點溫柔細胞的我
在短頭髮的幫助之下
果然是過了頭的精明幹練樣
又好死不死的
剛回台灣時不大適應這裡的空氣
我眼睛敏感到硬式的軟式的隱型眼鏡也不能戴
只好戴眼睛

一頭精明幹練的短髮加上一副眼鏡
整個完全的非常缺乏女人味
老實說我還蠻得意這種新時代女性的幹練形象
但陳媽媽可是不滿意極了
據她看來我不和善的臉加短髮眼鏡
簡直就是翻版洪秀柱(我明明比她美很多好嗎?)
以這種形象走跳江湖的我勢必會單身一輩子

我實在很想找出一張那時的照片給大家欣賞
但無奈唯一的一張照片不知跑哪兒去了
所以請大家自行想像
(麻煩不要相信陳媽媽的說法
真的並沒有像洪秀柱)

話題扯遠了
回到君郁小姐身上好了
那時她的裙下之臣不只包括大大小小編輯比如採訪組副主任福大少
(福少請不要否認)
還有總編輯大人

屌的是她衣著不曝露也不化妝
但據她的追求者說
每次跟她相處空氣中都會散發著奇妙的氣流
所以我認為她約莫是會魔法或是下蠱吧
而且段數非常高
現在她已經嫁作人婦大概是只對老公下蠱
想看她何許人也請點我好朋友聯結J & J是也

君郁同學的例子告訴我們這時代也是有比奶大更有用的武器
在立法院跟報社雖說我是出名的行走的奶
實際上的作用是很小的
所以萬般地佩服君郁同學
色相都不用犧牲還是非常吃得開的

說到此不知哪時有機會把那些Taiwan News人馬聚集起來
我想君郁跟Kevin都不在國內
這個願望恐怕短期內非常難達成的了

2 則留言:

Jade 提到...

陳詩思同學 ...

沒事在別人的部落格看到自己變頭條是很嚇人的好嗎 ... 不過看在"洪秀柱"+"行走的奶"實在很爆笑的份上就原諒妳好了 ... 哈哈好好笑 ~

真可惜沒當時的照片,我記得鏡片還是藍色的?!

爆走大提琴手 提到...

對耶
那時候流行奇奇怪怪的眼鏡顏色
沒有洪秀柱時期的照片
讓我覺得好可惜

咱們做過記者都是很會抓點的
妳的豐功偉業很有話題性
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