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2009

Teatowel之愛撫遊戲

把行李從高雄寄上來後
懷著最近都很難再見到我兒Teatowel的心情
還是難過的把今後可能很少會出現在我人生中的他
做一個最近的整理報導
雖然很多朋友都勸我把Teatowel帶上來
但我覺得這樣對流線死胖子蠻殘酷的
大家都說已經不在一起了其實大可以不必管死胖子的死活或沒有狗他會難過與否
但本著買賣不成仁義在的精神
我想我以後還是偶爾跟他借個一兩個禮拜好了

養過狗的人都知道狗狗都很愛主人摸摸他們
我家的Tea當然也不是例外
而如果摸到他胳肢窩時
他的表情會出現類似AV女優高潮時的表情
而死胖子現在除了用手之外
還買了手套
作用應該可以比擬顆粒保險套吧
而Tea顯然也更爽了
那種爽度還蠻少在別的狗臉上出現的
現在放上來給大家欣賞一下

Tea很期待的看著死胖子戴上手套

開始十八摸

快高潮了
爽到開始無所適從的咬自己的手

哦哦哦眼神開始渙散

整個高潮

很可愛吧?
只能說我家Tea真是令人一隻百病消散的狗
希望我不會再也再不見到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