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2.2008

又改版囉!

這次的主題是冷色調的
我的眼睛跟冰山重疊中
表現出冰山美人的感覺(對!我很自大!如何?)
當然這也是Cindy寶貝的作品
這位研究生沒有一天是在弄論文的事
卻可以生出很多時間美化好朋友的部落格
我完全不知道她到底是用什麼標準來衝量她生活中重要與不重要的事

我生活上的重心大提琴也沒有被漏掉
很美的出現在版上
Cindy果然是有用心的
但我還是想問一句
到底論文是開始寫了沒呀???

這位混到不能通再混的研究生是長這樣的


這位小姐之機歪的

硬說上面的照片有騙人的嫌疑

但我覺得沒有啊
所以我只好補了一張最有生活感的相片

生活中只有貓與煙的女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