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0.2008

三天兩夜高雄行之照片胡亂照之旅

上個禮拜突然被胖大王拐去高雄玩了幾天
一踏上高鐵馬上發現忘了帶書!
叫我如何打發那一個半小時呢?
只好無聊到叫了一包無尾熊餅乾然後對著窗外猛拍

我獨排眾議(其實只有Cindy小姐的)一定要貼這張上來

好容易熬過了那一個半小時
一到高雄發現我真是幸運的一個人
難得一年也下不來幾場雨的高雄
竟然下著麵筋一般粗的大雨
使胖大王和我只好先去飯店領房間
一到那房間真是覺得親切感油然而生
裡面的裝潢根本就是台北的新驛飯店嘛

實在搞不清楚牆上的水母跟那套床單的主題哪裡有契合到了?

老實說這趟的主題是看胖大王和他家新生的小狗的
只是礙於下雨所以也並沒有真的到哪裡出遊
晚上胖大王帶我去吃了台中很有名的鼎王麻辣鍋
此店在台中跟台北都需要很辛苦的排隊才可以進得去
高雄人對辣的東西似乎好感度不高
所以在高雄完全是不需要排隊就可以吃得到的
胖大王第一時間就覺得很酷
就一定要打通電話給陳小豪炫耀一下那一刻他正跟我快樂的在吃知名麻辣鍋
他心裡一定想在放假的陳小豪當天應該相當沒搞頭
沒想到電話一接通就聽到刺耳的唱歌聲
小胖剛開始炫耀就被打斷了
然後馬上承認他輸了
因為陳小豪告訴我們他正在快樂的跟會星堂的模特兒們唱歌
模特兒v.s麻辣鍋
當然模特兒是大贏特贏沒錯!

說好是胡亂照所以也要胡亂的把鼎王的門口放上來

順便胡亂的把鍋底也放上來

晚上回到飯店後胖大王就很甜蜜的進入夢鄉
而我又一如往常的認床癖大發作!
只好大怒的一直看著他快樂的睡覺

隔天我本來是要回台北的
又因為黃媽媽的熱情邀約而留下來
再也受不了一晚沒睡的疲累我躺下就從早上九點睡到晚上六點
起床跟黃媽媽的姊妹
也就是胖大王的四阿姨一起去吃泰國菜
第三天有英國學校的家長希望女兒可以上課
我於是又衝回台北
在趕飛機界狠富盛名的胖大王依然不改拖拖拉拉本性
硬是不知為何要做些一定會讓我趕不上高鐵的行為
例如悠閒的泡咖啡給我喝
以致於我以一分鐘之差沒趕上我應該搭的班次
害我只好跟家長延了一個小時…

在他有意識的想摧毀我的絕對音感後
造成了詩思老師的遲到又一回!
過份!

這就是我的高雄之行
感覺是日常生活的成份大過於旅遊…
而引誘我下去的玉荷包吃到吐
根本沒有實現的機會
因為那該死的大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