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0.2008

我的好姊妹孟婷

現在時間正值孟婷陪老公出差
所以我要來大講特講她的壞話
我講她的壞話私心是很重的
簡直是有嫉妒的成份在裡面
因為她是我們好姊妹裡第一個晉身做貴婦
也就是我們最嚮往的閒人

沒幾年之前大家剛回國時都是挺奮鬥的
除了台北都有教還兼課到外縣市
我到南崁
她大小姐更拼
恐怕是覺得外縣市還不夠酷
竟然一個禮拜去一次金門教琴

每個禮拜六早上五點就要起床去搭飛機

當天晚上又飛回來

看在我眼裡真是佩服不已

但好景不長

這一群幾乎每個都是花了大筆學費從國外知名大學回來的

卻有志一同地愈工作事業心愈弱

常常興起「我幹嘛教得這麼累」及「為何不找個人嫁了算了?」那種沒志氣的想法

大家對當廢柴的企圖心成長速度簡直是以最最最最惡性腫瘤長大般

我看是用什麼種化療方法是也治不好的

所以在涵妮家鈺嫁了人後

孟婷也在去年嫁出去了

而且是嫁給另一個好姊妹小臻的表哥

這位Jay先生對老婆的好果然就是展現出典型金牛座男人的個性
一兩年之內買了幾十個名牌包包給老婆
我想金額也差不多可以當買房子的頭期款了吧

現在孟婷當然金門就不用去啦
只收幾個學生教興趣的
或是閒來接接伴奏
每次打電話給她這位小姐不是在護髮啦
就是做臉啦
不然就是出國啦
突然想到她7月1號要幫我學生檢定考伴奏
還是不要講太多壞話好了
免得她亂彈洩恨

貴婦的尊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