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6.2009

091215 姊妹淘中飯約而我又懶得化妝

話說星期二是我沒什麼課的時候
所以常常姊妹淘聚會都會約在這天
我前晚已經跟小臻說務必10點叫我起床
誰知她到了11點也沒打來
我是已經醒了
但對於這個人肉鬧鐘偶然的失職
還是大震驚!

反正大家最後很巧的同時到達微風
誰也沒等誰

我本來很想吃上海湯包
但小臻建議吃日本定食
所以我們就去了
餓得半死服務人員還說要等二、三十分鐘
真是好大考驗

老實說好吃不好吃呢?
只能說不過不失
日本定食要太難吃也是很難的

我點的忘了叫什麼名字反正有蛋、炸雞跟可樂餅加山藥飯


涵妮點的親子定食


小學三姊妹


小臻點什麼我忘了




我看到一堆食物就好痴呆加上人胖就會顯得更加痴呆


這張好點比較像正常的詩思


後來董寶貝也來了而我連臉頰都胖到有雙下巴只能說我很不知廉恥!


後來涵妮要在4點半前回家因為她兩個小朋友都幼稚園要下課了
我想我要是繼續下去可能也會走向涵妮的路
每天4點半必回家…
好良家婦女哦…

我跟小臻還有董寶貝去逛了一下SOGO
三個人有志一同的都買了MAC的兩罐指甲油
因為顏色實在太美
連小臻都不阻止我
可見買得有多麼正確
不然我平常要買啥小臻都會嗆說「妳敢說這類似的商品妳沒有嗎?」
我也只好乖乖不買
殊不知我就是有在怕她
誰叫她是購物專家

跟董寶貝在車上狂抽了10根煙
我終於如所約的跑去探萱萱的班
她在練團
我剛好也可以找她的鼓手羅拔拿我之前為了88水災弦樂編曲與錄音的作品
殊不知
羅拔根本忘記帶

還好我看到萱跟他們很開心所以不想計較
不然老娘早就揍他了

我在他們練團室待了一下
好幸運的免費聽live表演
尤其那首「管他什麼音樂」
讓我好開心

然後又跟萱更新我目前的感情狀態
他一直停留在我跟新店男在一起的時期
當初她還歡迎我成為台北縣人
殊不知我跟他早就分手
而跟大頭哥已經開心在一起三個月了

她很為我高興
但完全想像不到我可以相夫教子
尤其是教子方面
我從小超討厭小孩而這是眾所皆知的
可能是因為小豪小時候實在太難帶了
但其實當老師久了
發現小孩子不是那麼難對付的
現在我可以稱為專家
對男生更是無往不利
從0歲到80歲
都很有辦法

萱突發其想
要我開始教大家樂理等之類的
其實她哪有需要
她只是想要團員更進一步
我說好呀
等我經濟壓力小了些
可以為她做些事
畢竟我小時跟她一起長大
是過命的交情

我已經想好課程了
就等那群搖滾咖好好聽教囉!

萱萱加油!
妳堅持做自己的音樂而不理會大環境現實的因素
我一直很佩服
也很支持

對了
因為羅拔的老婆快生了
他就一直冷言冷語對著我跟萱說我們年紀都已經不小
要生就要快
不要老了生不出來再後悔
會很痛苦

平常生活已經這麼煩了他還來雪上加霜
真是簡直想跟他絕交
但我太常說絕交這兩個字
使得沒有人要當真
而他CD還沒拿給我之前
我還是先不要絕交好了
不然自己的作品都聽不到
就很可惜了!

今天聽到他們練團
就想到之前也跟他們練的時光
雖然那時要教書又要練到沒日沒夜非常累
但音樂大家一起做
真的很快樂
教琴也不是不開心
只是孤單了些

羅拔現在漸漸接case做製作人了
我規定他每一首都要有大提琴
不然我會暴走
希望大家在理想與現實中都找到平衡點

我五個月沒見到萱了去了她的練團室一下子就待到了11點多
回來大頭哥已入睡
間中起來看我還在寫網誌
一直問我還不睡呀?
恐怕擔心我睡不夠
但並沒靠北我好晚回家

雖然已經盡量把大部份時間留給他跟他兒子
但我從小不安全感超重的
總覺得有一天大頭哥要把我遺棄
所以當然要花時間開心的跟朋友玩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