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0.2009

哦不~有人很不負責任的要把兒子丟給我

今天如往常一樣到南崁上課
學生有依璇、億亭和慧君
都是我很喜歡的學生
實在太佩服億亭了
用一把我看過最爛的琴
也可以把音階拉得如此流利
我都快要哭了
希望她的新琴快點修好

上次她不小心把她新買的美國琴摔了一條縫
馬上想灌醉自己
還問我要不要住她家陪她一起醉
真是一位愛喝的15歲青少女
礙於我什麼衣服保養品也沒帶
只好開車回台北

話題扯遠了
話說今天我回到大頭哥家時
他說他月底要去泰國出差
他兒子就托我照顧了
美其名是出差
真實他出差還不是工作個一天
後來幾天都在打球啦或嫖妓啦
他媽的我希望他嫖到人妖(不過保險套拜託載一下不然我會怕)

我覺得他敢把兒子拖給我也實在太大膽了
雖然我跟他認識三年多
但實際交往也不到三個月
他完全沒有考慮我會夥同我弟把陳毅給綁架
這樣我所有的財務困難就可以解決了
但我想他那麼容易不耐煩的人一定覺得這樣正好
不如讓我這個老師病上身的人管他兒子一陣子
真可惡!
拿不到贖金了!

話說陳毅最近在跟我學大提琴
現在的小孩營養都好好
我小一時開始學用1/4的琴
陳毅才幼稚園大班就可以用1/2的琴了

陳毅之前有去Yamaha上過律動班
結果直接被打回票
因為實在太皮了
所以他爸一度認為他不可以對大提琴有任何興趣
殊不知我的魅力只要是男的從0歲到80歲都很有用
我開始教他後
想說一個星期一次差不多
結果上第一次課後
第二天他就說「詩思阿姨我要練琴啦!」
而且他說這句話時還在玩電腦
基本上電腦遊戲是他的最愛
所以我聽到實在有受寵若驚的感覺

我本來是想偷個懶所以先去洗澡
想說我洗完澡出來陳毅一直玩電腦就不會記得要練琴這件事
沒想到我洗澡出來他還是記得
真是令我跟大頭哥跌破眼鏡
陳毅的進度很不錯
以過動的他
我非常讚賞了

希望明年我可以送他去比小一組的比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