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8.2009

恭禧堂妹結婚囉!

12月6日星期日是我堂妹大喜的日子
陳爸爸與陳媽媽帶著我和小豪
中午過後
一家人急急忙忙的出門
我對於當天是否可以漂亮出席已經放棄了
畢竟三個月胖六公斤的人
是沒有資格稱做漂亮的

隨便穿上一件小禮服
穿上時還沮喪不已
那件4號的BCBG已經買了有四年了
一套上整個在胸部上卡很緊
簡直勒出一道橫
但我也沒有別的選擇了
只好就出門了
連妝也是在行走的高速公路上完成

整妝完成


小豪照窗外的風景


對時間要求非常準確的陳爸爸
當然是準時的把我們都載到會場
只見小豪才在車上拖拖拉拉的穿上西裝
抓抓頭髮
果然陳家拖拉第一名的話我真的輸他

堂妹要嫁的是台中七期重劃區地主的兒子
堂妹夫對她看起來也非常體貼
這就是大家俗稱的嫁得好吧!
雖說世界上沒有完美的婚姻
而經營得下去的婚姻
當中都不可避免的會充滿摩擦、忍耐與妥協
但嫁到經濟狀況不錯的男人
總算可以少煩一件事

當天我奶奶身體微恙不克出席
我其實也感冒好久了
但是畢竟身為自己堂妹她的人生大事不可缺席

小豪與我先跑去新娘休息室照相


這是婚禮會場


有可愛的馬賽克小花


婚紗照


我與堂妹夫合影(堂妹夫真的長得有像趙健銘吼!)


小豪也要照(小豪真的不高)


當天辦得蠻大的
正式開席前還有戶外花園場
頗有點外國風

賓客陸續入座


我站遠方祝福這位新人


會場準備了好多氣球要大家一起放掉祝福新人


回到了室內
為了要等其他未參加戶外場的賓客到來
會場還準備了high tea以免大家不耐煩
侍者也開始到酒安穩大家情緒
必需代表我奶奶坐在主桌的陳爸爸
看主桌沒有喝酒咖
就先來我們這桌跟我與小豪對飲

小豪又要無聊的自拍
完全也不管我們發福的有多可恥

兩個令陳媽媽大失所望的肥孩子


陳爸爸與陳媽媽也來一張


邊拍照邊喝三兩下就喝完一杯
這時小豪開始不耐煩了
只見侍者們穿縮來去就是沒看到小豪死命狂揮的手

小豪:「酒咧?酒怎麼還不來?」

後來他實在受不了直接去跟侍者拿一瓶來
我們父子父女三個人就開喝了
還沒正式開席已經一瓶半就沒有了

好不容易賓客都來了
新娘新郎入場之前
我的姪子姪女擔任花僮一路吹泡泡進來
把堂妹跟堂妹夫領進場

席間反正就是大家吃吃喝喝
不過新娘新郎當天都喝葡萄汁
難怪不需要伴娘伴郎擋酒團

新娘換第二套服裝時
他們兩人是從舞台上方降下來的
現在的喜宴都好愛來這一套
大概是喜從天降吧

新人第二次入場




第三次是從兩頭的樓梯上走到中間的拱門會合


我堂妹約莫非常擔心身邊滯銷貨姊妹太多了
所以也來了一個抽捧花的遊戲

上台抽捧花


而最後抽到的是我
我懷疑是內定
所以原來家族裡有一個大齡的未嫁小姐給大家的壓力如此的大…
哦不~

捧花現在安然的活在我家的吧台
帶來姻緣我是不奢望的
但希望給我帶來好運
因為我今年也真的太衰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