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3.2009

第二屆叮噹盃時況報導

叮噹教室在不景氣中在桃園依然生存的不錯
近兩年來都辦了自己的表演賽
我當然責無旁貸的要擔任評審
害我這個星期四、五、六跟日都要跑桃園
又非常感覺自己像客運司機多過於老師
基於此我實在受不了了
所以星期六幹脆睡在學生億亭的家
就不用來來去去的飛車
誰叫我們是真的有那麼好的交情

其實星期六進了憶亭的房間我有嚇到
因為古典妹(除了小臻之外)
房間通常都是超亂的
但一進去竟然是反常的乾淨整潔
原來是他老爸從大陸回來了
使她不能為所欲為的髒亂

星期六處於滿檔狀態的我
晚上九點多到億亭家她竟然還在教會
本來預計11點會上完的竟然拖到12點
兩位師徒都處於精神非常煥散的狀態

早上本來說好11點就要去隨便幫個忙
因為我下午才評審
但實在太累了還是睡到快12點才出現
還好吳老師很聰明的沒有在早上排給我任何的工作

到了剛好是中午吃便當的時候
大家都是池上招牌便常
殊不知老娘不向不知豬肉的
只好隨便扒飯
根據陳媽媽說的
飯只是吃來維生的
不要有太大的要求
我秉持這樣的態度所以也乖乖的吃下去

等了好久終於下午場開始了
我其實睏的不得了
不得不打起精神

看到好多鋼琴的參賽者踏板都亂踩
我都怒到睡不著了
當天我唯一個給滿分十的是一個社青組的吉他手
真的是有點水準

我忘了他叫什麼了…約莫是王xx


還有阿伯來比雖然不很讚但為了鼓勵也不好給太低分


還有小女生穿著滿是琴鍵的裙子好加分哦!


幼兒組律動班好可愛哦
大部份小朋友都亂來
但太有娛樂性質了

右一完全沒有跟到完全亂敲而右三小女生這麼大還沒啥頭髮好搶戲


當天沒帶我的相機都用手機照的所以很矇
而我身為評審總不能跑到前面去湊熱鬧照相吧?
所以在座位偷偷照

左四那小女孩好可愛害我也好想生女兒


本來評審完了想一起吃尾牙
後來隱約的感到陳毅功課沒寫
太晚回去約莫有點不大好
只好放棄尾牙

哦對了!
在這裡還要感謝億亭跟億亭媽前晚的收留
我才不用一直不停的在北投跟南崁來來去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