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8.2009

今年的跨年…

前天接到依璇給我的簡訊
說她星期五的課要請假
因為臨時被抓去幫她晚上學校管弦樂團表演排位子之類的
所以讓我們下星期四再上吧
她說就讓我們師徒兩一起跨年吧!

反正我去年前年已經沒在跨了
上課跨年也是很新奇的
不過我想我這樣明事理的老師
是不至於這樣操她
所以她負責31日晚5點到7點
慧君負責8點到9點半
憶亭負責10到11點
真是很有藝術氣息的一個年夜
所以我從南崁開回來如果塞車的話應該會在高速公路上跨年

對了
我今天回家幫一個學生上樂理聽寫時
當他在寫習題時跑去跟陳爸爸說我跟頭哥戒酒了
戒酒的意思不是完全不喝
而是再也不在家喝
出去則是可以喝
畢竟我們每天喝三瓶紅酒真的很誇張
陳爸爸半信半疑
說才第一天別那麼有自信
我才不怕
我又沒酒癮

哦耶~
不喝我就可以瘦了
殊不知酒精類的飲品有多少卡路里

小敏小珍等等我呀~
我也要幫妳們的衣服店免費示範
並且說不定還可以動用我攝影師關係來照免錢的
哦耶哦耶
但妳要在日本買爆乳裝給我
畢竟其他的衣服我示範起來都不好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