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5.2009

低氣壓過了~

我今天大有oh yay~的心情
因為處於經濟的低氣壓太久了
一直不想說
結果還是大頭哥也未免太貼心了
老實說我們認識到現在
我真的是跟他正式在一起後才發現我的部落格網誌一直存在他每台電腦的我的最愛中
以我們斷斷續續的聯絡
不能說他不用心
至少這麼多年來我就沒那麼關心他

我是個很不愛訴苦的人
除了對了特定幾個人外
大頭哥因為他最近也很煩我不想雪上加霜
一樣是什麼也不說
我養活自己是很足夠了
但我生命中很可貴的人總是會有困難
我不想說
但部落格的字裡行間是很難騙得了人的
如果要假仙的寫一些很好的事
那又寫來做什麼?

他救了我的信用跟我的命
我也不會虧待他跟他的寶貝陳毅的
還有陳毅跟我真的蠻投緣的
不然如果是一個很沒我緣的小孩子
就算他爸是郭台銘
我也是會倒退三萬公里
假裝沒認識過…

當然解決了一些生活不一定就會如此很順遂
但人對明天的事都不知道
當然大家走一步算一步
現在安心就已經很可貴了
做人還能有什麼多餘的要求嗎?

希望大家都好
不要像我如此

2 則留言:

Shanon Hsieh 提到...

要辦個感謝筵席嗎?
我可以出力!!

爆走大提琴手 提到...

不會忘記妳的公關能力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