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2009

What if?

我知道你跟你兒子都對我很好
把我視為自己人
但如果我有一天因為個人經濟的原因
必需離開你們
希望你們不要恨我
人生有時候真的沒有什麼選擇
我不想再為你雪上加霜了

每個人的人生都有很多責任與角色
我不但是你女友
我也是我爸媽的子女、我弟弟的姊姊
我必需做的我就算做不到
也要無所不用其極的做到

當然你可以放心
我答應教陳毅大提琴
這方面我絕對會繼續
答應的事就是答應的事
你要是不願意見我
就一個星期把他送上我家一次吧
我保證如果他願意學
他小一就可以參加音樂比賽了

相信你也看得出來最近我心不在焉
因為有很多事情我在想辦法解決
如果完全沒有解決之道
我也只有最後一個辦法
但這樣做又真的不知道我前半輩子幹嘛要讀書
簡直是一點也沒必要的事

唉!
不知道
走一步算一步吧!
不然呢?
人生就是如此無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