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1.2008

惡運當頭之相機對人走

最近才在想說要用振作的態度過生活
雖然昨天在網上晃到近凌晨五點才睡覺
我早上還是乖乖的八點半起床去教琴
我想這樣勤奮工作的人一定有好運
殊不知我錯了!
原來腳踏實地是錯誤的人生觀
上天硬要逞罰這樣辛勞的人
一回家要拿出相機等會兒出門拍我家嘟嘟健檢的狼狽狀
沒想到相機不見了!
是長腳對人走嗎?
跟相機界另外的帥哥比如說Leica那種品牌私奔嗎?
如果是這樣我家的相機也太愛慕虛榮了
我很生氣
我真的很怒!
我買來還照不到一千張
難不成我買的每部相機都是只能照一千張的命運嗎?
原來老天會自動定下配額的
陳詩思命中註定每一部只能照一千張
來逞罰我在別的領域造的孽
我要開始自暴自棄!
世界真的是太不公平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