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4.2008

我與嬰兒們的約會

最近為了搶救放鳥放太大而導致沒有朋友的命運
我決定洗心革面
連續兩天約了朋友出去
而不知道老天是不是想提醒我年紀大了
這兩天約的朋友都是已經結婚生子的女性友人
所以聚會中都多了拖油瓶

第一天晚上和夏儂妹妹與小樂去Dan Ryan's
小樂新剪了一個龐克頭
成為台北市最時尚的嬰兒
不知是否時尚過了頭
夏儂說小樂現在看來好像兩、三歲的小孩
這老成的嬰兒一整晚只要看到我就笑狠大非常狗腿
而且還摸我奶並且扯我胸罩

小樂眼睛(三角型的)跟他老爸也太像了

一到餐廳夏儂就馬上把奶瓶拿出來

想藉機引開小樂的注意力自己好好吃飯
結果這位嬰兒硬是不肯自己拿奶瓶
一副他是大爺的樣子
夏儂馬上說:「媽的!你別想我整個晚餐時都幫你拿奶瓶!」
年紀這樣小就會被他老母髒話伺候
阿姨我相當傻眼
奶瓶喝不到一半
小樂就開始想要上演哥吉拉產開大肆破壞的行為
手抓著桌巾就想整個扯下來
請看小樂的手

飯後我去夏儂的窩看了一下
使我吃驚的不是她家的整潔度因為她的潔癖是眾所皆知的
而是有一種「難道這家人其實並不生活在這邊嗎?」的疑惑
我完全不知道為何有人家裡可以都沒有雜物的
到底是都收在哪裡?
又可以收在哪?
二十幾坪的房子為何可以沒雜物?
那我家是怎麼一回事?
第二天的下午我約了孟婷涵妮兩點去捧小學同學的場
在他去年開的比利時啤酒店聚一聚
結果非常意外的
我這個放鳥加遲到王竟然第一個到!
真是可喜可賀啊
為了這個我還逼孟婷大大的稱讚我
因為實在太難得了!

涵妮帶了她剛滿一歲的兒子Brian出來
跟小樂比這個長相跟母親一模一樣的嬰兒簡直是個巨嬰!
4月25日剛滿一歲的他已經有16公斤了!
巨嬰非常大牌的坐在他的拖車裡

巨嬰非常狐疑的看著店主同學(店主長得相當像麵包超人)

我與巨嬰的親蜜接觸

兩位大人從左到右分別是涵妮跟孟婷

而這三年為了兩個小孩專心做媽媽的涵妮
最近意外的受到公公贈送的房子
只能說當媽媽的年薪真的比上班族高狠多!


P.S 當天我的新LX2相機應該相當的不爽
因為出門亮相竟然碰到比它更酷的Leica本尊!
果然年薪狠高的媽媽配備真的狠高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