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3.2008

機歪的弟弟之班表篇

我有一個很機歪的弟弟
不正經很kuso並且以惹怒自己的姊姊為樂
他從事飯店櫃台工作
這種行業因為二十四小時都在營運
想當然爾一定是採排班式來休假

他慣性把班表貼在家裡的冰箱上
所以大家開冰箱免不了看到
我前陣子稍微看了一下
發現裡面的班分為ABCDF不同種類
而我弟弟小豪值的都的D或F班
我本著孜孜好學的精神
問他D跟F到底是什麼意思
認識他的人都知道他是一個從不好好回答問題的垃圾話咖
他說D就是dick而F當然就是fuck
白癡也知道這是不可能的
但他就是很愛吊人胃口硬不回答實話

我當場很火
就回他說如果是這樣的話
以此類推
A班是arse
B班是bitch
C班一定就是cunt囉?
他稱讚我真聰明

幹!
髒死了!
整個飯店都是這種低俗噁心的班
我建議大家不要去住那間叫新X的飯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