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2.2008

職業生涯遲早被毀去之被兔子咬到血像瀑布般流下來!

昨天帶嘟嘟去健診
醫生除了說她太胖以外
還有輕微黴菌感染
治療的療程大約28到45天
每天要用針筒灌她1cc藥水
這件事情做起來毫不陌生
因為以前啦啦生病我也是這樣餵藥的

但我實在太小覷4.3公斤兔子的蠻力了
嘟嘟被抱起來後腿一蹬的力道足可以踢飛人
好不容易跟陳媽媽把她夾住
我就掰開她的嘴
那一瞬間
我感到有尖利物穿進我的右2指
原來是她的門牙!

眼看血像瀑布般流下來
我還是忍住痛把藥灌進嘟嘟嘴裡
於是乎她把咬破我手指的狠勁發作在針筒上
把針筒也咬斷了
真是兔子界的大鋼牙!
繼咬壞塑膠嬰兒門後又一創舉
我媽當場快嚇昏
殊不知手指是音樂人多寶貴的資產啊
我心想幹你娘
好啊!
妳這死兔子最好我其他手指也全部啃一啃
啃到我無法教琴沒工作
誰還會買飼料給妳吃誰養妳啊!
妳說說看妳說說看啊!

後來想想對我女兒兔罵幹妳娘
我豈不是罵到我自己
不過話又說回來
我還蠻想長隻雞雞來幹我自己
不知道是什麼感覺…

總之手指受傷真的很痛苦又不方便
今天在學生上聽寫在鋼琴上彈例子的時候
一直要避開右2指
少一隻手指怎麼彈琴!
最後為了證明嘟嘟是在鋼牙界排名很前面的
這裡有幾張照片
請注左下角那個洞
真的是被咬出來的
我想假以時日
嘟嘟往雕刻界發展
我就算十隻手指被啃光也可以不愁吃穿的
目面全非的嬰兒門

鏡頭逼近

再逼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