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1.2008

嘟嘟健檢

帶著掉相機一肚子的怒火
我還是把嘟嘟抓去健檢
結果一進門護士就說:「哇!好特別好胖大的兔子啊!」
使我異常丟臉
心想我又不是養肉兔
被稱讚胖大怎麼高興的起來?
帶進診間時醫生一看馬上倒彈三尺
她說:「去年十月結紮時不是這樣胖的啊!」
我發現這個寵物醫院的人也太愛用驚嘆號語氣了吧!
然後看診的二十分鐘內一直苦口婆心的勸說一定要減肥
量體重已經4.3公斤
獅子成兔平均大概是2到3公斤吧
真的不用醫生來提醒我也也知道她胖啊
但陳爸爸陳媽媽不覺得啊

現在嘟嘟已經因為肥胖而腳底的毛都被磨光了
再磨下去沒毛就會細菌感染
我希望我家那兩老別在把餵飼料當成興趣之一了!!!

這根本是一隻長條的臘腸吧?那屁股是怎樣?



毫無矜持的腿開開

4.3公斤的兔子力氣大到要兩人合作才有辦法檢查牙齒

雖然胖但真的是很可愛啦

用PHS手機照出來的照片可真是小的不得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