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6.2008

感謝大家!

今天本小姐過三十一歲生日
從午夜就有一堆人送簡訊來祝賀
謝謝萱萱
她搶頭香搶很大
一個禮拜前就傳了簡訊

第二位是瑪姬姬
她買的Duffy Duck的t-shirt真的很適合我
感謝哦!

第三個是前男友福大少
他三天前線上碰到說預祝生日快樂
因為我生日當天他要去日本聽小提琴獨奏會所以先預祝
幹!
他真的錢很多
專門出國去聽演奏會
還真不愧是大少級的!

然後郁苓大思小豪小臻胖大王Cindy陳爸爸孟婷學生們以及英國的同學
也謝謝妳們

不過今天剛醒來時還是有很不爽的事
台北市監理所也來揍我生日的熱鬧
竟然在今天送我一張超速的罰單!
是不能等我生日過後才寄來哦?
一定要巧成這樣嗎?

5 則留言:

Tea 提到...

生日男朋友不在阿

Tea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爆走大提琴手 提到...

我是獨立的女人!
男朋友不在也可以自己好好的生活!

GaGa 提到...

遲來的祝福...還望笑納!

記得我前年也在生日當天收到新聞局寄來的35萬罰單!
生平第一張罰單就在我生日時送到!
當時真是簡直不知該如何反應才是?!
我想...我很懂你的心情!
這種意外的驚喜不要也罷!

' 靡 °  χιn.。 提到...

男朋友不在旁邊沒關係
禮物送了沒?